土耳其:政府加强对媒体的控制9

作者:甄哌鹋

<p>亿万富翁接近多安控股,在全国最大的信息组由Marie捷高发布2018年3月24日在6:46的总统埃尔多安举行 - 更新了2018年3月24日在6:46播放时间3分钟</p><p>急于部分为用户预留控制在一年多一点的整个媒体格局和2019年中期选举的一半 - 议会和总统 - 土耳其政府(伊斯兰保守的)只是对丰满多甘控股,土耳其最大的媒体集团</p><p>后者已被亿万富翁埃尔多安Demirören,靠近总统雷杰普·塔伊普·埃尔多安买</p><p>现在,“90%的媒体[全国]的是在行政机关手中”的Aysenur记者阿尔斯兰,前多安控股的联营说</p><p>离散的谈判,Demirören集团,目前在能源,建筑,旅游,$ 1.1十亿(8.9亿欧元)获得的日常自由报,波斯塔,Fanatik和机构Dogan和Kanal D以及CNN-Türk</p><p>据该网站的信息T24完成其收购,Demirören先生的控股公司已经收到信贷银行组成的财团,包括公共机构Ziraat银行银行来了</p><p>占据了土耳其媒体现场四十年后,亿万富翁艾登多甘,组同名的创始人,于年03月22退出了</p><p> “我今年81岁</p><p>在这一点上,我决定我自己,停止在媒体上我的​​活动,“他的告别演说给员工时说</p><p>通过坚持分配的自愿性质,大亨具有明显沉默传言说他会最终出售政府的压力下,其资产</p><p> “如果他不卖他的小组的媒体分支,他冒着被困在调查2月28日[1997年2月28日的事件,军方推翻了当时的政府为首伊斯兰教徒Necmettin Erbakan]</p><p>我们发现他的棍子,他得到的消息,“他保证,周四早些时候Aysenur阿尔斯兰在电视频道哈尔克电视</p><p>隆中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方面占据主导地位,在多甘组的权限在取景器中遇到了在2009年,当他必须支付3.3十亿在欠税罚款</p><p>他的烦恼由本报Referans公布后不久开始的,随后关闭,裙带关系生效的正义与发展党(AKP伊斯兰保守)内的调查</p><p>债务,受到的压力,多安控股不得不屈服于Demirören,在2011年,....